【日常碎碎念】


最近在和我妈一起养旅行青蛙中国版,所以也经常互相说呱怎么样怎么样了,刚刚我和她说我呱离家一天了都没回来,我妈这样回我。

鼻子一下就酸了,真的超级想哭。(然后在打这些字的时候就哭死了)


大概过年时候我妈拉着我谈心,大概意思就是以后会渐渐习惯我不在家的日子的,会渐渐习惯我回家时间越来越短……当时就超级难受

我和我妈关系很好,她为了和我没有代沟没有隔阂,很努力的在学习接收新的事物,喜欢和我一起聊动画看综艺追剧……但是正因为关系这么好,所以更加不敢想分开之后……

我妈真的标准的傲娇了,她绝对不会说她想我这种话,但是日常和我唠嗑流露出的意思全都是【你快回家吧】,我又不能给她什么回应,因为我现在忙上学忙作业,暑假开始忙实习,实习之后又忙上学忙毕设……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回去……

好自责,我是知道我绝对不能待在父母身边的人,因为他们真的太爱我了,我绝对会变成一个废人,只能离开才能投入学习和工作。

但是真的真的真的舍不得,好难过。。。

不敢想以后呜呜呜┭┮﹏┭┮本来泪点就低真的完全止不住,能做我妈的女儿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呜

评论
热度(11)
 

© 半三撇 | Powered by LOFTER